close
想想我對這家店最早的印象是在我讀國小的60年代,一家在榕樹下的麵攤,叫一碗乾麵再切些猪頭皮豆干,滿足的一餐,比吃個便當還便宜,這家就是位在秀朗路三段,招牌寫 "特製汕頭麵" , 現在滿街打著汕頭麵招牌的店那麼多,為什麼我會說他是祖師爺呢!一個不起眼的麵,有意麵陽春麵蛋麵刀削麵手桿麵油麵,為什麼偏偏要取汕頭麵,因為老老闆來自汕頭,把家鄉的製麵方法傳承給大家品嘗
我今天點的是中乾,也就是中碗乾麵,再點了猪頭皮海帶及豆乾,小腸才十一點就賣完了,老闆就用了脆腸一起切了給我,最特別的是他在放在麵上的肉醬及小菜上的醃製過的蔥花,那才提味的關鍵,目前老闆是以前老老闆的女兒,從小認識,年齡與我相仿,只是從小就不是我喜歡的型,不然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桑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