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市多一張椅子,看起來像環保椅,居然要售11萬,網友驚多一個零嗎?內行人打臉:不識貨,是!我不識貨,一定還是有人會買的,朋友來看到才是身份的象徵

美式大賣場好市多出現「高單價」商品讓消費者眼睛一亮。「是不是多打了一個零」,近日好市多發現一張木椅,售價讓人卻當場愣住,一張附黑色椅墊的木椅竟要價109,999元!驚呼「是不是多打了一個零」?

好市多近期在台中店開幕獨家開賣1579999元的遊艇和599,999元的「愛馬仕凱莉包」已成功創造話題。不過近日在台南Costco好市多賣場內有竟有一張木椅售價要11萬元。細看照片,一張簡單的木椅,上面配上黑色的椅墊及背墊,售價為109,999元。驚呼「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,店家是不是多打了一個零…」。可惜我是膚淺的人。據了解,這款「殖民椅」是來自丹麥的品牌,由知名設計師設計,不但坐墊是手工打造,木材更選用上好的胡桃木,表面經過高科技處理,不易附著汙垢,符合人體工學,是一款經典設計師設計椅。設計你淘錢。

內行人就指出,這款殖民椅是經典椅,所以價格都不會太差,以國外設計傢俱來說,十一萬其實並不貴。說錯了是109,999,多說了1塊,大爺我是差這1塊的人嗎!我差的是那十一萬~

有錢人表示「手工製作+胡桃木實木製成,不算貴」、「不識貨!這木頭質地高雅,雕刻純手工,堪稱一等一的好貨」、「實木的傢具都非常昂貴,而且可以當成傳家寶就知道有多耐用」。

不過, 為什麼要用殖民這兩字,是不是表示好像向殖民地榨取錢財的感覺出來了嗎!

 

藝術本無價,有閒錢就買來收藏,朋友來看到就是告訴你,老子有錢!

 

還是來買台啤酒機喝啤酒比較實在,塔羅斯啤酒機, 商用啤酒機第一品牌,又是一段充滿熱門關鍵字的文章,看觀喜歡嗎

喜歡啤酒機請加sunnylee0218 , 找桑尼哥問塔羅斯啤酒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桑尼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